2010 年结束了。 前几天,很冲动的作出了一个决定, 辞职了。 基本交接完了, 元旦后在去办点手续就正式结束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了。
算上实习,基本在这个公司也呆了3年了。 算了下, 什么都写过。 网页前端/后端,爬虫,Windows 应用程序,嵌入式QT 应用程序,Android 手机应用程序 。 HTML/CSS/Javascript/PHP/Python/Java/C++ 都写过。 也认识了不少有趣或无趣, 牛或不牛的同事。 做了一个失败的产品,最后现在在做的这个产品还算小有名气了, 但并不是我喜欢的东西,做的并不开心。
辞职这个决定虽然有点冲动, 但是我希望它成为我人生的一个重要的决定。
2011年,我目前没有另外找工作的愿望。 考虑自己创业,做一点有趣的应用,put a dent in the universe 。 或者成为一个 freelancer 。 趁还不算老, 可以挥霍一下时间。
2011年,更希望能让自己有比较大的变化,克服自己性格上的缺陷, 做一点事情。
2011年,希望自己不在孤单。

最后,推荐一下 《Rework》,《The 4 Hour work Week 》 这两本书在2010 对我影响很大。

ps: 2011,我会有更多的时间,应该会更有规律的来更新Blog。